直到热情消散,直到无人问津

【浅弄光影】白利南路往事

☆不许你再叫我先生,否则我要从字典中查出世界上最肉麻的称呼来称呼你。特此警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是一个上一辈人的故事,如果可以请听我慢慢地给你讲

weibo:Ditagin荔

关注后可见

《白利南路往事》这篇文前后磨了将近半月。

从1937年他们分别之后,我便整夜整夜的失眠。

梦里记不得是什么,可难过悲伤的情绪蔓延出梦境。

朋友笑我入戏太深,但确实如此…我本就跟文里的厉小姐是一个人。

这篇文的诞生,就像是帕慕克为芙颂建了一座纯真博物馆一样。

我为他们所写的是乱世中平凡却难忘的儿女情长。

这篇文原本没有后记,可我于心不忍又多写了一段。

再不分离,相伴一生。

评论(193)
热度(2394)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荔枝金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